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落户贸大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3月8日上午,“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求真楼一层就业创业服务大厅举办。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刘红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宇,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唐清源出席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江西招生工作组组长胡振明及40余名江西籍学生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庆主持。

 

徐松处长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欢迎胡军部长一行到校与赣籍学子见面并对南昌一直以来对贸大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徐松表示,江西是我校重要的生源省份,江西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也非常符合我校人才培养方向。贸大非常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将继续为各行业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同时学校始终引导学生树立家国情怀,投身家乡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奉献青春力量。在贸大设立“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对进一步加深校区合作,共谋人才发展,吸引学生返昌就业创业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欢迎南昌经常到校选聘良才!

 

胡军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红谷滩区位优势、人文气息、公共服务、产业布局等情况。胡军表示,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始终把人才发展和引进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推出了人才10条等一系列人才新政,让广大学子来昌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购房有实惠。胡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贸大“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致以祝愿,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形式多元的对接活动,及时精准推送红谷滩人才政策,真正把人才工作站建设成江西籍学子的驿站家园。

 

我校2021级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世界经济专业陶清文代表赣籍学子在会上发言,感谢母校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表达了服务家乡、回赣发展的心愿,同时号召更多赣籍学子回到南昌,扎根南昌、建设家乡。

 

在热烈掌声中,胡军部长和徐松处长共同登台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南昌市在2022-2023 年度将吸引10 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到昌创业就业,2月28日南昌市红谷滩区“百场校招”活动走进贸大,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江西省盐业集团、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加我校举办的首场春季校园双选会,会上企业HR热情与毕业生交流岗位、薪酬等,给人才更多机会,给梦想更大舞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