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顺丰集团莅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39日上午,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璐、招聘总监张妍一行来访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副处长朱庆、国际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刘明、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陈璐副总裁对顺丰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拓展和人才需求做了介绍。陈璐谈到,除了大众熟知的快递物流,顺丰在布局供应链和开拓海外市场,人才需求量不断增长,人才需求不拘一格,非常希望和贸大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吸引更多贸大毕业生进入顺丰发展。

徐松处长对顺丰集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贸大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徐松提到,贸大人才培养的特点和优势就是突出“外”字,注重培养金融、经贸、管理与语言、法学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满足顺丰等用人单位开拓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参会人员围绕校园招聘模式创新、就业指导资源共享、参观实习组织、留学生招聘等内容进行热烈、深入地交流,对日后开展长期合作达成一致,持续推动校企互动,助力毕业生实习就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