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读懂中国”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8日 编辑: 朱向峰

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读懂中国”活动培训会

校新闻网讯(校关工委供稿)3月14日,我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读懂中国”活动培训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震华出席并讲话,关工委副主任王桂林、副秘书长吴兴旺、崔宁宁和二级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徐文兵主持。

黄震华副主任简要回顾了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情况,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利起步;二级关工委和老少共建党支部工作比较活跃;“读懂中国”和“感动贸大的大先生”征文活动圆满完成;校史和校园文化讲座、暑期中学生夏令营等品牌活动效果较好。我校关工委和国际商学院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黄震华指出,2023年关工委工作总体要求是: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五老”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配合补充作用。他对今年关工委要做的五个方面14项工作作了介绍。

    会上,黄震华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结合我校学生往年创作的优秀作品,分别讲述了征文、小视频、舞台剧的创作要求、创作技巧和评价标准。希望大家今年继续努力,结合各学院实际,把“读懂中国”活动开展的更好,力争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