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321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莅临纪念大会并作讲话。教育部关工委、北京市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先后发言。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作题为“薪火相传育时代新人 守正创新谱奋进华章”工作报告,回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来的工作历程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同时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上,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五老”,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文君,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震华,“最美五老”代表孙维炎老校长参加纪念表彰大会。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校关工委及二级关工委上下同心,扎实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我校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校关工委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国际商学院关工委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孙维炎同志、黄震华同志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荣誉称号,王桂林同志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吴兴旺同志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