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峥)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组织在校教职工观看开幕式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未在校教师通过观看电影、广播、阅读通讯文件等形式自发进行了学习。开幕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社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在线讨论会,集体学习大会报告精神,李海英书记主持讨论,全体教师参加了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景瑜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十九大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时代性、创新性理论贡献。刘建萍教授说,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承诺,必将把全中国人民带向更加幸福的未来。赵崔莉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阵线上的一线教师,倍感欢欣鼓舞。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大标志。童晋老师说,十九大报告充分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时俱进与实事求是的的优秀品质。报告中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马巍老师提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其融入自己的教学中。青年教师曾磊表示:要把思政课上好、上活,做到学生喜欢,领导满意,更加努力地培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忘初心,不愧对这个时代。青年教师黄传根表示要做好大会精神的宣讲员,将其深入融入思政课堂,以最新的理论成果引导当代大学生投身国家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支部书记李海英总结指出:这次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