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49届田径运动会 > 正文

49届田径运动会

师生尽展体育魅力 我校第49届校运会完成各项赛事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6日 编辑: 陈钰柠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钰柠 摄影 邢艾巍)2018年5月6日,本届校运会在短暂休整后再次吹响号角。阳光下,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下午4点,各项赛事顺利完成,随后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闭幕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峰宣布了获得第49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学院。总裁判长严峰宣读了学生女子团体、学生男子团体、学生团体名次。热烈的掌声中,体育部书记张洪流、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峰、体育部副主任严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梁伟、英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文兵、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发奖杯。

 

根据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相关要求,我校去年首次将电子计时系统引入至运动会中使用,共有13名运动员达到各项目相应标准。闭幕式上,我校为去年达标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学生运动技能等级》证书。

   

 绿茵场上各学院旗帜飘扬,欢呼声、掌声连成一片。在热烈的气氛中,第49届校运会圆满闭幕。

 


附:获奖名单:

学生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460分

金融学院 第二名 345.5分

法学院 第三名 188分

信息学院 第四名 181分

保险学院 第五名 143.5分

国际商学院 第六名 120.5分

学生男子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199分

金融学院 第二名 111分

信息学院 第三名 94分

法学院 第四名 60分

保险学院 第五名 37分

国际商学院 第六名 37分

学生女子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171分

金融学院 第二名 150.5分

法学院 第三名 54分

保险学院 第四名 42.5分

公共管理学院 第五名 41分

国际商学院 第六名 30.5分

精神文明奖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金融学院

国际商学院

英语学院

信息学院

保险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