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2018就业创业专题

“职来职往”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编辑: 赵鑫虎 王煦莹

校新闻网讯(记者 赵鑫虎 王煦莹)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尚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顺利就业,2018年4月20日10: 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第二场)在宁远楼一层大厅举办,掀起我校毕业生春季求职新热潮

本次双选会累计500余人次毕业生、7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近1000个。因为用人单位质量高,双选会还吸引了来自人大、北外、传媒、北化、首经贸、北服等多所高校毕业生参与。

14BCF

据工作人员介绍,对外经贸大学就业工作一直坚持“保证就业充分、优化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理念指导,广泛宣传,精心筹划,尽可能吸引更多优质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去年秋季以来,已累计举行各类宣讲会近300场,接待用人单位500余家,发放各类求职招聘信息2900余条,提供岗位超万个。本次双选会在全面了解各学院、各专业同学当前就业情况的基础上,结合我校毕业生专业特色及需求、企业所处行业及规模等情况对报名的160余家单位的资质进行了认真筛选和审核,最终选择了78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

BA6A

多家参会用人单位表示,贸大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较强的语言水平、优秀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形象,综合能力强,很契合公司的需要,这个时间可能大部分贸大学生已经有了选择,这次希望能补招到合适的人才。来自其他学校的应聘学生也感慨道,外经贸举办的双选会无论规模还是用人单位的质量都非常令人羡慕,学校服务也非常到位,希望借助贸大的优秀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

来自我校国际商学院大四的李青兰同学表示,自去年秋季以来,参加过多次学校双选会,每次都有意外收获。此次双选会上,她能够更深入了解招聘官的标准,有目标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兰明明表示,“这次外经贸双选会不仅前期宣传十分到位,而且有很多和我专业对口的出色企业,让我能在现场找到许多自己心仪的岗位,不虚此行”。

F6B9

本次双选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