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2018就业创业专题

我校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6日 编辑: lhh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 摄影 玉君) 6月26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红天体育馆隆重举行。王稼琼校长、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培养学院负责人及2018届全体来华留学毕业生和1500余名远道而来的毕业生家长、亲朋好友参加了典礼。

今年我校共有来自101个国家的819名学历留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其中包括15名博士研究生、316名硕士研究生和488名本科生。王稼琼校长向全体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词,对关心、指导、帮助过这届毕业生的师长、同学、朋友、父母和亲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E6E6

王稼琼校长寄语毕业生们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全新的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你们更大的前进’。希望毕业生同学们今后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积极发挥个人的正能量,永葆慈悲与感恩之心,为增进不同国家人民的友谊,促进各国经济文化交流,增进全人类共同福祉贡献力量。王稼琼还希望大家母校最美好的祝福带回母国,带给亲人和朋友,祝愿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长存。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和2018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宣读2018届来华留学优秀毕业生名单,研究生院、教务处、各培养学院负责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10777

在隆重而欢快的气氛中,王稼琼校长为2018届来华留学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与多国使馆加强密切合作,在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得到了各使馆的大力支持。巴拿马共和国驻华大使塞浦路斯驻华大使赤道几内亚驻华大使利比里亚驻华大使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斐济驻华副大使等外国使节参加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EAA9

据悉,中国日报全程直播了贸大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并在微博、脸谱和推特帐号同步直播,校内东门大屏幕同步转播典礼盛况。截至11点,微博浏览已达12万,facebook上8万多人浏览观看。

凤凰花开离别季,不诉离殇情依依留学生们在贸大度过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他们或继续在高校深造更高的学位,或走上工作岗位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衷心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贸大勇于探索、追求真理的精神,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