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迎新军训新闻专栏 > 正文

2018迎新军训新闻专栏

我校慰问团前往平北军训基地慰问驻训师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5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梁浩嘉 摄影 顾博之 韦东含 赵鑫虎)9月15日上午,由我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学生组织的负责人与师生代表组成的师生慰问团前往平北军训基地,为驻训师生带去慰问与鼓励,并为驻训学生准备了订制月饼,送出来自贸大的中秋祝福。

49549

师生慰问团于上午十点抵达军训基地。慰问团首先观看了各驻训学生营男生拔河比赛以及女生啦啦操表演。九月的平北气候转寒,但这并未削减学生们的热情。各营男生口号响亮,“加油”连连,一个个贸大健儿化身力士,各自用足全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取着荣誉与奖品。

6233A

而来自各女生营的啦啦队员更是不惧料峭秋意,伴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挥洒自己的青春姿态,用活力的舞姿为平北增添了一抹耀眼色彩。

758AD

 

拔河比赛及表演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书记李福德、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等为拔河优胜学生营以及获得优秀宿舍等四个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及表彰红旗。

497CD

681E8

随后,各学院师生代表分别前往本学院学生方队进行慰问,他们纷纷为驻训学生加油打气,鼓励学生们秉持开营时的信念与精气神,保持心态、行动、观念上的坚韧,用坚定意志决心克服压力,锤炼自己,实现成长。

732A6

师生慰问团为驻训师生带来了订制月饼。本届贸大学子军训正值中秋佳节来临,军训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这批订制月饼代表着学校对于驻训师生的关怀与期望,希望全体驻训师生可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让全体2018级新生能够真正在军训中真正收获体悟。

4DC22

全体慰问团成员来到基地与驻训师生共进午餐,并分别前往军训基地的宿舍、食堂等场所,与驻训学生深入交流,了解驻训学生训练与生活情况,带来了来自学校、学院的真诚问候。

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于9月9日上午拉开帷幕,共2000多名2018级新生将在平北军训基地完成为期两周的训练,以军事化的磨砺与锻炼开启大学的全新旅程。

595F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