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贸大师生员工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 摄影 玉君 伟大变革,书写壮丽史诗;永志不忘,奋进复兴征程。12月18日,伟大的祖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基层支部、每一个党员和每一位师生。

上午10:00全体在校领导、党委常委校直机关党委教职工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共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法学院、英语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统计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WTO研究院、公共管理学院、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辅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友会、保卫处、出版社、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等基层党委、单位、院系组织师生在本单位会议室、教室里集体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