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教辅部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 lhh

教辅部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校新闻网讯 12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00,教辅党总支组织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档案校史馆、学刊部、出版社五个部门的教职工,以不同的方式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中国的改革开放是全方位的,是为中国人民、为全人类造福的伟大实践。为中国开放做出贡献的有,国际组织领导人、国际友人、大型企业CEO、普通百姓等。无论地位高低,只要为中国人民伟大事业做出贡献的,中国人民就不会忘记他们。就应当受到党和国家隆重表彰,中国人民为他们点赞!

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做了深刻总结,历史发展是有规律的,但人在其中并不是被动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理论创新入手,结合中国国情,积极实践,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40年来,沧海桑田,中国坚持改革开放之路,坚持发展理念,盼来了伟大变革,国富民强,祖国大地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们党在这项伟大改革中,体现着无与伦比的先进性,始终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坚持党的领导要贯彻到改革开放的各个领域,坚持巩固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才能完成这项伟大事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日新月异的富裕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鼎故革新的复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教辅部门全体教职工深受大会精神鼓舞,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我党伟大号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改革开放发展理念,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使教辅工作更上一层楼,力争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档案校史馆、学刊部、出版社联合供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