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 lhh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处供稿)12月18日上午10点,离退休处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在职工作人员和部分老同志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同志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在会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40年来,物换星移、岁月如歌,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让每个人实实在在地感受着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真切体会国家强大带来的无限幸福。40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中国参与全球经济的40年,中国从尝试建设外向型经济到充满信心构建高质量开放型经济体系,从起初经济全球化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到如今成为坚决的支持者和捍卫者,中国用自己的力量、胆识和智慧书写了一幅最为重要,最为壮丽的历史篇章。我们大家都庆幸生活在新的时代,能够无比骄傲地见证着中国新四大发明造福全世界,让更多的人共享着生活的便捷,我们见证着“一带一路”将中国与世界多国串联,让更多人民共享着生活的美好。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已做好准备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满怀着伟大梦想,开启新的征程。我们认同习近平总书记说到的“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唯有奋斗才能续写中国改革开放的传奇”。 40年的峥嵘岁月,我们要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致敬,4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应时刻铭记改革与问题并存,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肩负着历史使命,不畏困难,志存高远、勇往直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