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看奋进的中国】贸大师生积极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编辑: 玉君

校新闻网讯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们齐聚一堂,共商国是,凝聚起继续前进的奋斗力量。我校师生对全国两会热烈期待,学校各单位、学院开辟出会议场所、利用户外大屏和楼宇内显示屏等同步转播大会实况,供学校师生收看学习。

 

 

 

 我校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法学院、英语学院、外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中文学院、统计学院、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WTO研究院、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等积极组织师生各个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工会、保卫处等职能部门教职员工自发来到行政楼的各个会议区进行收看;学工部、研究生院、学术刊物部、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后勤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都因地制宜的积极组织单位教职员工进行收看学习。



贸大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于电视屏幕前,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学习研讨,了解改革发展成就,深刻体会着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这个春天里,让我们一起向梦想奋进。


(记者 晨欢 董思佳 摄影 玉君 各单位供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