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9专题报道 > 2019就业创业 > 正文

2019就业创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企业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编辑: lhh

校新闻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2019年6月9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企业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副书记赵贞、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黄震华法国巴黎第一大学企业管理学院长 Eric Lamarque、法国巴黎第一大学IFCM法方项目负责人Géraldine Michel、IFCM中方项目主任韩亮、副主任李啸辰以及201969名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IFCM项目主任韩亮主持了此次典礼。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首先致辞。曾钢对中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7春季班和秋季班全体同学历经18个月的刻苦学习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对中、法两所大学的合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中法双方教授多年来的精心授课表示感谢,并对项目的发展和毕业学员的未来寄予深切的厚望,期望毕业生将所学的先进管理理念,创新的经营管理实践结合到自己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国巴黎第一大学企业管理学院长 Eric Lamarque接下来致辞。Lamarque教授表示,与我校合作举办的企业管理硕士项目在全球享有盛誉,项目的成功归功于三大要素:精英教授团队的悉心指导、行政管理团队的鼎力配合、以及在座每一位学员的紧密支持。Lamarque教授恭喜毕业生成为巴黎一大以及经贸大学强大校友网的一份子,他指出学员完成企业管理硕士的学习不是结束,而是崭新旅程的开篇。

 

法国巴黎第一大学IFCM法方项目负责人Géraldine Michel也在致辞中对两校支持和中法项目管理团队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学员们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致辞最后Michel教授对毕业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和殷切期望,希望在未来的国际商业舞台上看到更多IFCM校友的身影。

 

毕业生薛军和张馨分别代表春季班和秋季班毕业生对辛勤培育他们的中外方教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盛赞了中法项目文化,为学员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了互相帮助的班级气氛。他们表示,经过近两年的学习,学员们掌握了扎实的前沿商业理论知识,积累了大量与实际管理工作密切契合的实战经验, 提高了企业管理能力;同时提高了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受到越来越多中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毕业典礼中,Géraldine Michel教授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曾钢院长和Eric Lamarque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结业证书和法国巴黎第一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赵贞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习优秀奖学金证书。

 

典礼结束后,中法两校领导、来宾与全体毕业生在诚信楼前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中法师生良好的互动和充满感激、离别气氛中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