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君副书记组织开展服务职工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结合学校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履行主体责任,2019年10月25日,文君副书记组织开展围绕服务教职工的主题调研活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利新从维护职工权益、发放职工福利、组织社会实践、丰富职工活动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工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将主要围绕组织青年教师向老教师拜师结对子、启动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内选拔、开展分工会工作总结评比、落实消费扶贫及迎新年等方面的活动展开。

文君副书记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委员会的职责是致力于倾听职工心声、促进民生问题的解决,新一届工委会和教代会更要强化这项工作。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要切实增强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各位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肩负着教职工的期待与厚爱,更要勇于承担使命和责任,要积极主动有作为,不仅要做好常规工作,让教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更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厘清工作重点,实事求是,积极思考如何让工会、教代会充分行使权力,推进学校各项管理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要在不给教职工增加额外负担的情况下,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文君副书记希望所有的委员在后续的工作中都能够积极思考如何把工会、教代会建设成为有质量、有水平、有温暖的群团组织,能够积极推进工作的每一小步,争取每天都有新的进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