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黄宝印书记随机检查线上教学和校园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军 摄影 玉君)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宝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知行楼在线教学服务中心随机检查线上教学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随机检查线上教学

“课程代入感强,有感染力,值得肯定”

黄宝印书记随机检查了4门本科课程和2门研究生课程“课程代入感强,有感染力,特别是注重师生互动,教学效果好”,在观看金融学院钱震杰老师《中级宏观经济学》线上教学后,黄宝印书记给予了高度肯定。

黄宝印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工作,线上教学工作总体平稳有序,运行良好,感谢各位老师的艰辛劳动和辛勤付出他强调,教学是学校的根本,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光荣使命。各教学单位要引导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落实落细在线教学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不断提高教师在线教学水平和能力。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备课、认真教学,确保在线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生课堂的体验感、参与感和获得感。


随机检查防控工作

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

黄宝印一行步行来到学校西门和北门,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勇汇报了对出入校门人员、车辆加强管控的措施和近期各校门的主要工作情况。黄宝印详细了解了校门口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检查的情况,强调做好校门管控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前哨,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24小时严格值守,并向保安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黄宝印书记详细了解了校园超市运营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对超市充足的货物供应给予充分肯定。在清远楼监控应急指挥中心,黄宝印细致查看了校内重点部位监控和安防平台运行情况,要求保卫部门持续做好校园管控,加大校内巡逻和视频巡查力度,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党校办、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参加了校园巡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