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女排精神 担时代责任 宣传部工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湘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10月15日上午,宣传部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观《夺冠》,庆国庆,学女排精神,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夺冠》,一同重温“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的时代最强音。电影深深震撼着观影的每位同志,随着女排姑娘一次次夺冠,国歌声在耳畔一次次响彻,在场许多党员也难抑眼中激动的泪水。

女排代表的不仅是一支队伍,而是家国情怀至上、顽强拼搏不言弃的中国精神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激励自己不忘使命担当。集体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影片中“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协作”的女排精神深深震撼,深受思想洗礼。党员们表示,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女排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自强不息、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