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淼一行来校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2021年6月2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一行莅临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基地进行综合评估调研并与校领导、专家学者座谈交流。蒋庆哲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君副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家(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会。

 

研究基地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景瑜汇报基地三年建设周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年来,基地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部署,并积极组织专家学者申报研究课题,产生一批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论述的理论文章和学术专著;精心筹备高水平学术活动,努力打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论述的育人平台,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国际传播。根据研究基地工作任务及情况,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和工作组织,加强外宣设计。

 

       

       

文君副书记主持会议、邱兆祥教授代表基地专家发言

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科研管理、科研认定、人事制度、人才引进、宣传、智库建设以及课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蒋庆哲就进一步加强研究基地建设作出了工作部署,希望在以后的研究过程中,各研究单位及智库专家:要更加聚焦到高水平、高层次成果及其转化;要更加聚焦到首都的高层次建设,凝聚研究特色和研究方向;要进一步整合统筹校内资源,加强宣传力度。高质量的完成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任务。

 

       

                       

张淼书记、蒋庆哲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基地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以邱兆祥教授为代表的知名专家学者为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研究基地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