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荣获北京“永远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倩)2021623日,北京市教育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总决赛在国家图书馆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23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近40名教师代表我校所在片组参加决赛,最终荣获高校(附院)组二等奖。

       

       

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激情高歌,带来《在灿烂的阳光下》、《向往》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为祖国献上美好祝愿。我校参赛队带来的《走向复兴》、《天下乡亲》两首歌曲旋律悠扬,激情澎湃,充分展现出合唱团近一个月以来的训练成果和贸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演唱后,许多教师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歌曲带来的感动和感染力让现场涌动起一阵又一阵热情澎湃的爱国主义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荣获二等奖,获得了评委们对参赛选手演唱水准的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这是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合唱团独立参加全市级别的决赛拿到的最好成绩。面对强劲的对手、权威的评委和专业的舞台,我校教职工毫不畏惧,以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贸大人的凝聚力和爱国情怀,唱出了我校教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参赛教师排练,临近期末,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参赛教师们充分利用科研教学间隙加紧排练,在近一个多月的赛前训练中,经过指导老师宁峰的悉心指导,参赛教师的歌唱水准和技巧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我校教职工唱响主旋律,为党和祖国献上真挚的祝愿。贸大人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和勤恳的态度,在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培育时代新人的重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