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王敬波副校长参加信息学院信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2021年7月2日下午13:00-14:00,信息学院信管教师党支部在求索10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王敬波副校长和联系支部院领导倪耀东副院长参会。

会前,信管教师支部支委会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制定的4本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支部成员党史资料的学习进度、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得怎样、为身边群众做了哪些好事。

会上,信管教师支部书记刘小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成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然后,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讲自己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听完支部工作汇报和支部成员的发言后,王敬波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党史学习提升自我认识,以便于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只有以民族以己任、摒弃利益衡量观念,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王校长还结合自身研究,谈到了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性。

         

倪耀东副院长提到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强化大家作为党员的身份和使命,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先进性。此外,还要做到学史力行,时刻鞭策自己,提高自己的教育科研能力,引导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在学院日常事务中献言献策,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