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参加国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摄影 王峥)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75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楼122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院长、党委副书记唐宜红列席,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薛书武同志主持。

1B89F

按照议程,支部教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教材,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和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通过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党支部书记薛书武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教师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严格对标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培养人才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把支部工作融入教学科研工作,在教学实践中立德树人,实现党建与科研双提升,持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蒋庆哲书记讲话指出,党员干部实事求是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重点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做到读懂悟透要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找差距,为身边群众多做实事、办好事。基层党组织要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

13274

蒋庆哲书记强调,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破解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问题和师生群众关心的难题之上,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为今后的继续学习和进一步推进提升打好坚实基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