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李茂国副书记参加国际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7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7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商学院联系校领导李茂国书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国际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系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行,与会党员重温党史,展望未来,共同庆祝党的百岁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洋老师主持。

   

李茂国副书记首先肯定了技术经济及管理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规范性和系统性,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情况介绍了自己的深刻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自己进行检视。李茂国感慨中国共产党成立这100年来中国所发生的巨大变迁,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能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对支部结合学科建设的新进展、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表示赞同,希望未来支部能够在师资壮大、发展党员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支部书记汪洋老师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学习党史以来的学系取得的思想进步、工作提升。支部党员依次发言,汇报学习党史的感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联系支部院领导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对支部活动融入学系业务工作一线提出新的希望,同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绘制人才地图的设想,希望支部和学系继续秉持务实的优良作风,推进下一步的各项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