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洪俊杰副校长参加外语学院阿朝越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按照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2021年7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阿朝越波党支部在诚信1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洪俊杰副校长作为支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劼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向全体党员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列出了支部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畅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并认真查找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黄慧副院长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受启发,深感对于党员来说,学“四史”具有重要价值;作为教师党员应当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使命与担当,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初心和敬畏。

郝君峰副院长表示今天这样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时刻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给予我们继续奋斗继续赶考的信心,作为教师党员应当向荣获七一勋章时代楷模致敬和学习以榜样的力量督促自己不断奋进。

阿拉伯语系余玉萍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人心,在当今时代,青年学生、青年党员正在不断进步、迅速成长,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未来必定更加光明。


在聆听支部党员的学习体会后,洪校长也讲述了自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始终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作为党员,我们应当铭记并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你我都肩负重要使命和责任,每个人都应当为生在这一伟大的时代感到由衷的自豪。洪校长强调,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因此,对于每一名党员来说,学习,永远在路上。洪校长勉励大家作为党员、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当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在大局中思考学校、学院、学科的发展,将个人的发展融入时代洪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全球领军人才。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半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感和使命,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打扫了思想灰尘,明确努力方向,今后将更加努力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为党的建设、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