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宣传部校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军 摄影 玉君)34日下午,宣传部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16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小锋主持并领学。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张小锋在领学时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宣传部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争做模范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

 

以学习会为契机,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小锋作了“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 年无论是对全党全国而言,还是对各级党组织而言,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动事业发展,都是一场大考,是一场初心使命的检阅。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冲在一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强化改革创新精神,守正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全心全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出色完成了本年度工作,在“大考”之年党的建设中交出了合格答卷。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导,会议还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对部分支委成员进行了增补。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