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金融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21年6月17日下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宁远楼三层会议厅隆重召开。大会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蕾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英辉、外语学院组织员张建平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上届金融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金融学院党委。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齐天翔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报告工作。他从政治学习、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课程思政、师德师风、三全育人、组织制度、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整改落实、群团统战11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金融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在理论指导实践、意识形态领域、党建基础工作、发展规划定位、工作务实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在未来的届期内,牢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总目标服务。

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金融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崔凯主持。大会通过了新一届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到会246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茂斌、王春蕾、齐天翔、肖欣荣、邹亚生、张海洋、宫迪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金融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金融学院新一届党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齐天翔当选金融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王春蕾、邹亚生当选副书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