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国际商学院党委与新浪党委开展“学党史 联学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校企党建交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6月11日,新浪党委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同志一行,在新浪总部开展“学党史联学共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继去年走出去与五矿地产党建交流的延续,以请进来的形式共同开展联学共建。

 

    新浪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毅、新浪党委副书记岳才勇等同志陪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纪检委员王智慧、各部门支部书记和青年老师等一行参观了新浪企业展厅、会议中心、员工之家和党群活动中心等,感受朝气蓬勃的互联网企业文化和热烈的建党100周年纪念氛围,共同在 “我和党旗同框”合影区打卡,留下有意义的美好瞬间。

 

#我和党旗同框#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新浪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毅分别进行发言。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双方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经验、做法。双方党员同志们通过党史学习,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内化为心、外化于形,在不同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双方还就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会议由新浪党委副书记岳才勇主持。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党委财管支部书记郑建明、会计支部书记刘慧龙、人力支部书记张炜、管理支部书记王皓、案例中心执行主任郎一罡;新浪党委移动支部书记盖勇、综合支部书记王铁利、移动支部副书记贾妍、财经支部副书记尚晓茹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