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1专题报道 > 校庆公告 > 正文

校庆公告

权威发布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二)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编辑:

权威发布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二)

七十载育才初心不改,二十万学子四海拓业。2021年9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自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得到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所外贸类高等教育学校,也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70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服务国家治理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将秉持开放、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坚守初心使命,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沉淀学校文化,凝聚各方力量,助推改革发展。值此校庆日将临之际,将重大活动公告如下:

9月19日及前后,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对外经贸博物馆开馆、“一带一路”财经类大学联盟成立、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校训石等校园景观揭幕、庆祝大会、文艺晚会、全球校友工作大会以及2021年北京洪堡论坛等一系列学术文化交流活动。具体日程安排将于一周前通过校庆专题网站、学校官微公众号发布。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七十华诞,桃李芬芳。我们热忱欢迎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宾朋和海内外校友以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共襄盛典,畅叙情谊,共绘蓝图,再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2270     010-64492270(传真)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29

电子信箱:xqb70@uibe.edu.cn

校庆网址http://news.uibe.edu.cn/xq70/index.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