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

保险学院组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第七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编辑: liyuqing

加强党建业务培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保险学院组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第七场活动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10月13日下午,保险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第七次活动在博学楼826会议室举行。本次思想大讨论的主题为:加强党建业务培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莹主持,学院党委全体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团学骨干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卢玲玲老师进行业务培训。卢玲玲老师就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一课”的开展、党员发展的流程和材料要求,以及党员系统平台的信息化维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环节结束后进行支部党建活动的大讨论,主要就拓宽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如何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文韬、研究生三支部书记江妍、研究生四支部书记陈昊,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助理段娜分别提出建议。

党委书记孟令东对各支部提出的开展活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解答。强调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员思想教育引领,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加强师生或校企之间的支部共建,在开展党建活动的同时提升党员专业素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