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赵忠秀校长调研离退休处 实地考察惠新里家属区

时间:2023-05-11 浏览量: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202359日,赵忠秀校长、王敬波副校长一行到离退休处调研,召开专题办公会并就家属区老楼存在的问题与老同志代表深入交流,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党校办、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赵忠秀校长一行一到老年活动中心,便对中心所处的惠新里家属区进行实地走访考察,详细了解家属楼区域分布、考察小区环境、硬件设施配套、查看家属楼外部和内部结构、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老房改造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随后召开专题办公会,与居住在学校附近家属区的老同志代表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老同志们居住条件,了解老楼问题带来的现实困难,认真听取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会上,资产管理处杨洪义处长也就学校关于老房改造做出的工作和努力,及相关政策向老同志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在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代表的相关诉求和建议后,赵忠秀校长强调,老房的修缮和改造关系到每位老同志的正常生活和基本安全保障,解决这一问题需要国家政策、相关上级部门、大额资金等各方面的天时地利人和,学校非常重视老同志提出的现实困难,也非常认可老同志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做好与上级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派专人做好相关工作的跟进和推进,积极争取上级单位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此次调研,赵校长还听取了离退休处处长徐文兵关于助老工作、银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的汇报,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震华关于关工委工作开展及换届工作相关情况介绍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