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女士见证我校与瑞士圣加仑大学签署中瑞经贸研究中心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513日,王稼琼校长率我校代表团赴北京瑰丽酒店与瑞士圣加仑大学校长Thomas Bieger教授签署两校中瑞经贸研究中心协议。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女士、我驻瑞士大使耿文兵、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等见证签约。

瑞士圣加仑大学是欧洲的著名学府,其商学院排名欧洲前三。此次签约,是我校与瑞士著名高校的重要合作内容,也是我校国际化面向“双一流”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双方未来将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联合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代表团与圣加仑大学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圣加仑州教育部长Stefan Kölliker先生(正部级)、圣加仑大学校长Thomas Bieger教授、商学院院长Winfried Ruigrok教授等参加签约活动。我校赵忠秀副校长、WTO研究院屠新泉院长、国际处李小萌副处长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活动结束后,我校代表团还参加了中国瑞士商会主办的中瑞商业大奖活动,我校远程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颁奖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