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让年轻的心启程 — 外语文化节名家讲座之胡邓博士谈海内外自助游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随着外语文化节帷幕的拉开,各项精彩的活动逐一登台亮相。4月18日晚7:30,宁远526教室座无虚席,由特邀嘉宾人大哲学博士胡邓老师所作的这次关于自助游的讲座,尤其吸引全校学生的目光。

“我们正年轻,让我们上路吧。”

这是胡邓老师自始至终告诉并鼓励我们的话,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去更多的地方看看,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丰富自己的人生,活出精彩和灿烂。

作为一个精通哲学、心理学、宗教等多方面的学者,作为一个平和感恩的唯乐是图者、自由旅行人,去过国内外很多地方的他与我们一同分享了他的旅行体验。幽默、博识、谦逊、平和,他妙语连珠,我们也随之一同感受自助旅行的新奇与美妙。他用自己的双脚走过山川,跨过河流,在自己热爱的土地上留下足迹,付出并收获着。

增长见识、结交朋友、锻炼能力,旅行这个话题深深吸引着大家。同学们都很感兴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老师结合自己的旅行经历,幽默风趣地向我们阐述了旅行的作用和意义,自助游的旅行理念以及它所独具的魅力之处。老师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又一个亲身经历的精彩故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两个多小时一晃而过,同学们还意犹未尽,讲座在一片喝彩声中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