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广岛经济大学初步协议为我校学生提供攻读硕士机会

发布时间: 2007年01月18日 编辑:

我校与广岛经济大学达成初步协议,为我校学生提供攻读硕士的机会

校新闻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稿)2007117日上午,广岛经济大学池田教授、三须助教授来我校访问,国际处贺向民处长、外语学院李爱文副院长会见了来宾并就两校今后合作和交流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谈。国际学院曹红月院长参加会见。

池田教授介绍了该校的研究生入学推荐制度,表示愿意与我校签署校际协议,从今年开始每年接受我校推荐的两名日本语本科毕业生到该校攻读硕士学位(日本称“博士前期”),给予学费优惠和免除住宿费的特别待遇,并愿意积极寻求企业资助,给与我校学生更多的经济支持和毕业后在日本工作一至两年的机会。目前该校只向我国两所大学的学生提供此类奖学金。

贺处长代表我校感谢广岛经济大学和池田教授对我校的信任和友好,特别是对我校学生的特别照顾,表示将为广岛经济大学的学生来我校学习和访问尽可能提供便利和优惠。

池田教授热心推动两校交流,此次是第二次访问我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