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哥斯达黎加外贸部部长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816日,哥斯达黎加外贸部部长亚历山大莫拉一行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会见了来宾并签署合作协议。

王稼琼校长对亚历山大莫拉部长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稼琼指出,目前学校正致力于“双一流”建设,希望莫拉部长此次来访能够促进我校与哥斯达黎加高校间的实质性合作,特别是在国际贸易、国际法、区域国别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研究,发挥智库作用。

亚历山大莫拉部长介绍了哥斯达黎加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未来尽快建立“中哥政策研究中心”,与我校开展师生互访项目,促进智库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随后王稼琼校长与哥斯达黎加外贸部部长亚历山大莫拉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Patricia Rodriguez Holkemeyer女士,哥斯达黎加驻华使馆商务参赞Jose Pablo Rodriguez等四人随同访问。我校开放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夏友富教授、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主任刘宝成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开放经济研究中心刘德冰教授等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