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布兰迪斯大学来访我校并举办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日前,美国布兰迪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Kathryn Graddy教授,招生办主任Kelly Sugrue教授来访我校,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近距离、深层次感受贸大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优良校风。

副校长忠秀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并对Kathryn Graddy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赵忠秀指出,国际化人才培养是我校的特色,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已与世界10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校一直致力于深化与国外高校的合作发展,特别是学生和教师交流,不断推动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Kathryn Graddy教授对赵忠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美国布兰迪斯大学与我校有很多共同点,都在积极开拓国际合作,两校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在未来,两校积极拓展师生交流互访,在商科等领域共同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会谈结束后,我校还为学生们组织了美国布兰迪斯大学的项目宣讲会来宾与国际商学院部分本科生及硕士生见面,Kathryn Graddy教授和Kelly Sugrue教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布兰迪斯大学概况,并就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戚依南、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