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伯哈内·加布雷-克里斯托斯阁下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6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国际处供稿)2018年6月4日,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伯哈内·加布雷-克里斯托斯先生阁下到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会见室接待来宾。

王稼琼校长向大使阁下一行表示欢迎。王校长指出,友善稳定的两国关系为双方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倡议之下,贸大将全力以赴配合深化和埃塞俄比亚及周边非洲国家的深度合作,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合作交流制度化、规范化、国际化。在扩大留学生规模、学生学者交换和提供奖学金等力所能及的方面做出支持。

伯哈内·加布雷-克里斯托斯大使阁下向王稼琼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埃中关系在国家战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这对两个国家都至关重要。埃塞俄比亚使馆与贸大之间的联系是两国交往的纽带。大使阁下很高兴看到目前有多名埃塞俄比亚留学生在贸大学习,感谢贸大对这些学生的接待和培养。他们在这里的学习对未来埃塞俄比亚国家的发展都会带来积极影响和特殊贡献。大使阁下还表示希望在经贸投资、人力资源和农业管理等方面,与贸大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公使衔参赞阿沙耶·阿力马耶赫·德佳里先生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陪同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