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耶鲁大学教授Fabrizio Zilibott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2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国际处供稿6月8日,耶大学教授Fabrizio Zilibott访我校。忠秀副校在行政楼贵宾室会


赵忠秀副校长欢迎Fabrizio Zilibott教授的来访,他向来了我校的史、学科优势展目,着重介了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以及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忠秀副校表示大非常重化合作和交流,我校Fabrizio Zilibott教授来大开展合研究及学交流。


Fabrizio Zilibott教授谢赵忠秀的情接待非常高够访问贸之后,双方就共同感趣的研究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

合作交流处长李小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曹小勇、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炯参加了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