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阿根廷国立拉菲拉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6月19日,阿根廷国立拉菲拉大学校长Rubén Ascua率代表团来访我校。校长王稼琼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王稼琼校长对Rubén Ascua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贸大历来注重对外交流,与很多拉美一流高校开展了师生交换和区域国别研究等合作项目。随着中阿两国交往全面深化,贸大希望与更多阿根廷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鼓励更多的阿根廷学生来贸大学习,也想输送更多中国学生赴阿根廷交流学习,同时希望两校教师在拉美研究等方面探索合作可能,以期在教育层面为中阿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Rubén Ascua校长感谢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国立拉菲拉大学的建校历史以及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该校的创新创业和管理类项目。他强调国立拉菲拉大学特别重视与中国高校开展教师学生交换、联合科研等方面合作,希望在教育文化方面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Rubén Ascua校长对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充满期待,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各类务实合作。

会谈结束后,王稼琼校长代表我校与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Diego Mazzoccone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

3DDBE

阿根廷国立拉菲拉大学驻中国代表Emiliana Hidalgo,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Diego Mazzoccone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外语学院副院长李紫莹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39965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