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巴基斯坦白沙瓦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2日 编辑: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新闻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2018年6月26日,巴基斯坦白沙瓦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Zahid AnwarA教授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协同中心首席专家、校青年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梁凯音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校青年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宇航副教授等接待了来宾。

    

    Zahid AnwarA教授介绍了白沙瓦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近期开展的研究项目,以及与中国西北大学等国内高校重点开展的联合研究项目,并邀请我校协同中心参加今后他们开展的学术会议和其他联合研究项目。

梁凯音教授、王宇航副教授重点介绍了协同中心开展的开放发展和开放文化等方面的研究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两年来中心在南美、欧洲和北美等地区开展的国际交流和联合项目情况,并邀请Zahid AnwarA教授参加国际青年人文对话2018年年会。

双方就习近平新时代对外开放思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开展研究达成一致和合作的初步意向。

白沙瓦大学(University of Peshawar)建于1913年,是巴基斯坦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Zahid AnwarA教授于2016年担任该校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并与2017年担任我校协同中心开展的全球开放发展青年创新学习项目的指导教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