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外事交流合作活动频繁 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910日,联合国贸发会全球化和发展战略司司长Richard Kozul-Wright来访我校,副校长赵忠秀在诚信楼贵宾会见室接待来宾。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学校概况、国际化工作成果和“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坚持开放办学的发展战略,希望与联合国贸发会开展务实合作,特别是学生和教师交流交换、双方联合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研究合作。

2C258

会谈结束后,Richard Koaul-Wright做了主题为《超全球化时代的成长与发展》的演讲。我校百余名师生参加,演讲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594D9

2018914日至916日,名古屋大学校长助理DOI Yasuhiro教授带队来访我校,副校长赵忠秀在行政楼贵宾室进行了会见。双方就我校与名古屋大学学生、教师、科学研究等领域所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就未来校级层面合作协议的进展进行了梳理和规划。目前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已经与名古屋大学的经济学院签署了学生交流交换协议,并且2018年我校已经有3位交换学生前往名古屋大学学习。

4003F

名古屋大学经济学院院长FUKUZAWA Naoki教授、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研究院院长YAMAGATA Hideo教授、名古屋大学经济学院薛进军教授、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研究院教授FUJIKAWA Kiyoshi教授随同来访,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许亦平、国际处副处长耿慧芳、国际经济研究院教授张海森陪同参加了会见。

3B15E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