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乌兹别克斯坦世界经济与外交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024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前副总理、现任世界经济与外交大学副校长Saidkasimov Saidmukhtar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王稼琼校长对Saidkasimov Saidmukhtar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贸大高度重视加强与乌兹别克斯坦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借助“一带一路”倡议和“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契机,924日至103王强副校长率我校代表团出访乌兹别克斯坦,并就相关专业的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洽谈。王稼琼提到,贸大与乌兹别克斯坦世界经济与外交大学有很多共性,都致力于培养在经贸法等领域的复合型外语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联合培养、区域国别研究等方面开展切实合作。

乌兹别克斯坦世界经济与外交大学副校长Saidkasimov Saidmukhtar对王稼琼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乌兹别克斯坦积极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乌高校间的人文教育合作。此次来访我校的主要目的是落实之前洽谈的合作事宜,共同开展中亚课题学术联合研究建立相应的联合研究中心,同时开展两校间的双学位项目,并以分院为依托,积极在两校间开展学术与学生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王稼琼校长和Saidkasimov Saidmukhtar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交流协议。

乌兹别克斯坦丝路出版社社长欧别克,臧红岩女士随行访问。我校副校长王强,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国际处处长李小萌,科研处副处长吴军,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我校留学生阿克玛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