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韩国农协银行和世农种苗代表团来访我校并举行奖学金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8年11月26日,韩国农协银行朴灒圭首席代表一行访问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国际教育大厦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3F6EA

    赵忠秀热烈欢迎朴灒圭代表一行来访,亲切称对方为贸大的“老朋友”,并感谢农协银行和世农种苗对我校学生及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赵忠秀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从中韩自贸区的成立到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分析我国农业及农村经济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朴灒圭代表对赵忠秀副校长的观点深表赞同,并就韩国“新农村运动”及农业金融的推进,阐述对中国农村金融发展的积极意义。

3961E

会后,韩国农协银行一行在我校国际教育大厦会议室举行了“韩国农协银行和世农种苗奖学金赠予仪式”。韩国农协银行朴灒圭代表为学生们详细介绍农协银行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农协银行公益活动,开展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369D2

韩国农协银行李东勋代表、孙思宇次长、职员郑红红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国际处副处长霍媛、外语学院院长助理郝君峰、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外语学院教师申泉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