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以色列佩雷斯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9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3月28日,以色列佩雷斯学院院长Amos Drory一行来访我校,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3FA2A

蒋庆哲书记对Amos Drory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贸大的整体情况。蒋庆哲书记指出,我校与以色列多所知名高校合作密切,与特拉维夫大学、巴伊兰大学、拉马特甘法律商业学院均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Amos Drory院长来访,能够与佩雷斯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Amos Drory院长感谢蒋庆哲书记的热情接待,并就佩雷斯学院的发展近况、学科建设情况,特别是学生短期团组访问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学术交流的合作意向。

3F7EF

以色列佩雷斯学院MBA项目主管Tali Te'eni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处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