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成功举办HSK及HSKK考试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1日 编辑: 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当地时间2019年3月2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在利兹大学Parkinson(帕金森)大楼顺利举行了HSK及HSKK考试。本次考试共涉及HSK一级至六级共6个级别,HSKK初级和中级2个级别。

B081

我校利兹商务孔院参加汉语水平考试的人数逐年上升,每年定期举3次大规模的HSK考试、1次HSK考试和1次BCT考试,同时满足下属教学点的需求,在各中小学多次开展YCT考试。

9C9D

通过HSK三级考试已经成为外国学生申请奖学金留学中国的重要条件,因此报考三级考试的人数最多。为使学生更好地准备此次考试,我校利兹商务孔院为其开设了长达两个月的HSK三级和HSKK初级辅导班,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专业的辅导并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信心。

9FF3

HSKK考试于3月23日下午4:30在利兹大学的同声传译专业教室举行。我校利兹商务孔院老师考试前多次前往该教室进行语音设备培训、设备调试等工作,并邀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设备与流程。为保证考试期间万无一失,我校利兹商务孔院准备了多项预备方案。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优质专业的考务团队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也赢得了考生的广泛赞誉,极大地服务了约克郡及周边地区汉语学习者的需求。  

8942

我校利兹商务孔院自建院以来,一直把“推广汉语水平考试”作为工作重点,今后孔院仍将继续提高教学水平,吸引更多的汉语学习者,促进汉语水平考试的发展与推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