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第三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2019年4月5日上午,UIBE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第三届理事会在济州大学人文学院顺利召开。韩国国立济州大学校长宋锡彦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教授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方院长赵成植教授、中方院长洪成一教授、韩国国立济州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宋成会教授中文系学科长金恩希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外语学院徐永彬教授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国际项目主管房正参加了本次会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交流处李小萌处长、/基金会孟源秘书长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理事长宋锡彦校长主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发表重要讲话。 

     

第一排 从左到右:赵成植、宋锡彦、王稼琼、洪成一;

第二排 从左到右:房正、宋成会、金恩希、徐永彬、韩维春、李小萌、孟源

   

王稼琼校长发表讲话 

王稼琼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立济州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通过建立孔子学院形成了紧密合作关系,加强了两校学术交流和其他人文往来,并产生了良好的合作效果。UIBE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自建立以来,济州大学给予了全力支持,积极协助孔子学院解决了各项实际问题。虽然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成立三年运营刚满两年,但是已成功召开多次学术会议和高端论坛,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汉语课程和中韩文化交流活动,这与济州大学的鼎力协助是分不开的。对此,王校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济州大学能够继续支持孔子学院工作,孔院会在此基础上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今后两校的合作更加密切,为彼此高等教育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中,大家还分别听取了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赵成植院长、洪成一院长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参会理事们对孔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随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孔院2018年决算报告、2019年预算报告和协议书补充条款报告。 两校校长均表示,在商务孔院这条纽带的牵引下,两校能更好地促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孔子学院也会为教育事业作出更为突出的贡献。 

赠送礼物

    议程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最终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