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大学来访我校并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5月8日上午,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大学校长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来访我校,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蒋庆哲书记对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蒋庆哲指出我校是一所多科性财经外语类高校,同时依托国际法学、企业管理、会计学等优势特色学科,打造贸大开放型经济学科群,积极参与国家的“双一流”建设。希望借此次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校长来访为契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校长感谢蒋庆哲书记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特别是对中国及俄罗斯交流中,有着广泛的合作平台和丰富的学术资源。 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校长指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大学是一所发展迅速的年轻大学,同样重视国际化,期待与我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层次,拓展合作的领域,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随后,蒋庆哲书记和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学术合作备忘录。

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教育参赞Abdrakhmanov Kairat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