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首席高级顾问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5月7日上午,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首席高级顾问Werasak Udomkichdecha率代表团来访我校。丁文丽校长助理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丁文丽校长助理对Werasak Udomkichdecha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区域国别研究院建设等基本情况。丁文丽校长助理指出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与我校区域国别研究院在中泰铁路合作领域的研究,将对周边地区社会、经济产生积极的影响。双方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关系,积极发挥我校咨政建言作用,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实质的战略合作。

Werasak Udomkichdecha感丁文丽校长助理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的基本情况、科研平台建设、重点研究领域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着重围绕中泰铁路相关的合作研究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首席研究员Ekkarut Viyani,铁路项目主任Kittinan Annanon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处、区域国别研究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