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马拉维高等教育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58日,马拉维大学董事会主席比利·伽马(Billy Gama)率马拉维高等教育代表团一行12人来访,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蒋庆哲书记首先欢迎比利·伽马一行来访我校,并回忆起去年马拉维总统穆塔里卡阁下到访我校并获聘我校名誉教授的情景。蒋庆哲书记肯定了两校之间的合作成果,特别是我校马拉维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期待两校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比利·伽马感谢蒋书记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总统阁下对我校的诚挚问候。他指出,中马两国友谊深厚绵长,此次来访也是为了加深两国高校间的友谊,并探寻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师生交换、联合研究等合作。

   

会后,代表团与我校马拉维留学生进行座谈,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国际商务汉语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