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阿根廷阿尔图罗豪雷切国立大学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59日上午,阿根廷阿尔图罗豪雷切国立大学(Universidad Nacional Arturo Jauretche,简称UNAJ)校长埃内斯托•维拉纽瓦(Ernesto Villanueva)一行来访我校,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蒋庆哲书记对维拉纽瓦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从我校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贸大的整体情况,并阐述了我校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发展目标及重要举措。蒋庆哲书记指出,为了支持学校自身的学科发展,我校陆续成立了多所研究院,其中区域国别研究院将成为两校开展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维拉纽瓦校长感谢蒋书记的热情接待,他从师生情况、专业设置、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他认为UNAJ是一所年轻有活力的高校,希望与我校在经济等相关专业开展合作,开拓短期项目。最后,维拉纽瓦校长热情邀请我校教授学者到访该校进行学术交流,参加国际会议。

我校丁文丽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外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