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MBA项目第十七期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2019年5月25日上午,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合作举办的MBA教育项目第十七期班开学典礼在高远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曾钢院长、赵贞副书记、西雅图MBA项目美方主任许亚南老师和美国安费诺电子装配有限公司杨文初总经理。开学典礼由西雅图MBA项目主任周海涛主持。

 

曾钢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们不断进取和自我提升的精神表示由衷地赞赏。他指出,教育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加大有助于实现国内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联动与融合,西雅图MBA项目正是这样一种合作得成果。该项目以高水准的课程,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一流师资团队,培养了众多中高端管理人才,得到社会认可。曾院长也勉励学员们把握好机会,发现自己、唤醒自己,并在合作中共同成长。

美方主任许亚南老师也向新生致辞,她介绍了西雅图城市大学的历史渊源,表示这所大学为所有渴望教育、提升自己的人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特别是研究生商务课程。随后教师代表杨文初先生则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放下”过往的成功,以“空杯”心态来面对新的学习。在MBA学习中要拥抱挫折、艰苦,因为正是它们会成就日后的成功与坚强。最后,新学员代表波音公司的扈冉先生真诚地勉励自己和伙伴们拓宽视野、丰富视角,更有效地将所学充分地运用到工作中,在未来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

 

本期MBA项目班学员来自科技、物流、贸易、投资、金融、保险、娱乐等多个领域,苹果、化为、英特尔、波音、微软、亚马逊、中信证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及机构,大部分学员是中高层骨干,具有丰富管理工作经验。从这一开学典礼开始,他们正式成为了西雅图MBA项目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一员,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祝他们砥砺前行、奋斗无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