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北京市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当地时间5月27日下午,以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为团长的北京市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了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FAAP大学校长Antonio Bias 博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晓姝教授及孔院外方协调员Anna Pesce女士参加了会见。

现场合影

在欢迎仪式上,Bias校长首先向远道来访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代表团介绍了FAAP大学的概况,肯定了孔子学院在巴中文化交流中作出的贡献并表达了该校愿进一步与北京高校合作的意愿。Bias校长还表示欢迎中国的商界精英和政界官员来FAAP访问和交流。黄侃团长介绍了代表团此行的目的及感受,并表示愿意为Bias校长访问北京的高校进行牵线搭桥。

欢迎仪式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听取了朱晓姝院长对孔子学院的介绍。之后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双方从中巴关系、高校合作、孔子学院的现状与发展一直谈到学生创业的扶植,并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黄侃副主任表示今后将为FAAP和北京高校的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互换礼物

 

北京市高等教育代表团此次访问的成功,不仅增加了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凸显了孔子学院的中外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